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Tesla V10.0增加了Netflix Spotify 更多游戏和很酷的Smart Summon功能

导读 特斯拉正在将V10 0无线添加到兼容汽车​​中,我们并不是在谈论像兰博基尼Huracán那样强大的10缸发动机。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

特斯拉正在将V10.0无线添加到兼容汽车​​中,我们并不是在谈论像兰博基尼Huracán那样强大的10缸发动机。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V10.0软件增加了更多的车内娱乐选择,更多的视频游戏以及一项名为Smart Summon的炫酷功能。

Smart Summon是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V10.0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软件更新的部分原因。该功能依靠内置的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套件,让车主在距离车子足够近的情况下从字面上召唤他们。必要时,车辆将其从某个地点后退,并向上拉至所有者站立的位置,而没有任何人在方向盘后面。如果您是代客,那真是个坏消息。特斯拉警告说,车主有责任在以“智能召唤”模式行驶时留意自己的汽车,因此,如果该公司倒向塔吉特,则无法起诉该公司。

V10.0更新中包含的另一个新功能是Tesla Theater。仅当汽车停放并连接到Wi-Fi时,它才起作用。激活剧院模式后,车主将能够播放Netflix和YouTube视频,以及参加卡拉OK(卡拉OK),听起来就像是卡拉OK的车载版本。更重要的是,特斯拉剧院还提供了一系列教程视频,可帮助车主进一步了解其汽车的功能。

特斯拉还包括视频游戏Cuphead的一个版本,可以通过将看起来像Xbox控制器的东西插入汽车的中央控制台来玩,这是我们以前从未在汽车中见过的功能。除了娱乐之外,V10还包括一种新的“饥饿感”模式,该模式可帮助所有者在需要小吃或餐点时导航到附近的餐馆。

随着Netflix和YouTube的加入,特斯拉为其他流媒体服务(包括Prime Video)加入其操作系统打开了大门。目前,只有在停放汽车时才能查看内容,这将帮助车主在充电站等候时占据自己的位置,但是马斯克补充说,在未来几年中,驾车者将能够在汽车行驶时观看视频。他认为,舞会在政府法院进行。

他在推文中指出:“当监管机构批准完全自动驾驶时,我们将在行驶时启用视频。”但是,没有提供时间表,而且我们预计完全自动驾驶不会在任何时间发生,特别是很快。

Tesla Model 3,Model S和Model X所有者已经开始通过无线软件更新接收V10。如果您是特斯拉车主,但还没有看到新软件,请记住,马斯克澄清说,只有配备了完整自动驾驶选项并且在软件设置中选择了“高级下载”的汽车才有资格接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