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19大众Tiguan更新了新的Active Info Display和LED尾灯

导读 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刚刚宣布,从2019年3月开始销售的所有大众Tiguan都将在整个系列中配备新的Active Info Display和LED尾灯。马来

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刚刚宣布,从2019年3月开始销售的所有大众Tiguan都将在整个系列中配备新的Active Info Display和LED尾灯。

马来西亚的Tiguan系列现在由Highline和JOIN组成,Comfortline已正式从Tiguan系列中删除。Highline的价格分别为RM165,990和JOIN RM175,990。两种价格都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

更新的工具包包括具有更好图形(2D和3D显示)的新Active Info Display。通过使用信息娱乐系统的30多种组合的三视图可定制屏幕,新的显示器也可以从以前进行更多的定制。更不用说导航屏幕现在可以显示完整的3D视图图。

在外观上,Tiguan佩戴了经过更新的全LED尾灯,具有更清晰的图形。除了美观外,新的尾灯在制动时还加入了动画效果,以提高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视野。

升级后的Tiguan继续采用1.4升涡轮增压四缸TSI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可输出150 hp的功率和250 Nm的扭矩。前轮驱动Tiguan 1.4TSI可以在8.9秒内从0 加速到100 km / h 。

其他标准设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三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Discover Media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像通过授权经销商销售的其他大众汽车一样,Tiguan还提供5年无限里程保修,3年免费维护和5年路边援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