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马自达CX-30即将来到马来西亚 但是您愿意付多少钱

导读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Bermaz Motor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马自达CX-30将进入马来西亚。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上亮相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Bermaz Motor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马自达CX-30将进入马来西亚。

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GIMS)上亮相的CX-30是位于CX-3和CX-5之间的新型紧凑型跨界车。与新发布的马自达3相同,CX-30比CX-3提供更多的空间,比CX-5提供更多的样式。

仅在2019年底才开始向全球市场推广,因此不要指望这款车会很快在当地的陈列室中亮相。Bermaz Motor并未确认CX-30是否会像马自达3一样在当地组装(CKD)或完全进口,因此决定取决于市场需求和可用性。

马自达声称CX-30的长度为4,395毫米,宽度为1,795毫米,高度为1,540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设计时考虑到了用户友好的内部包装。长途旅行可为四名成人提供舒适的座椅,这一特点将吸引那些寻求美观但实用的SUV的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