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将Amazon Alexa集成带入数百万辆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的车主明年将获得许多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因为通用汽车希望在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品牌中增加亚马逊Alexa 。该系统将在具有

通用汽车的车主明年将获得许多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因为通用汽车希望在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品牌中增加亚马逊Alexa 。该系统将在具有兼容信息娱乐系统的2018车型年以及更新的汽车,卡车和跨界车上使用。升级预计在2020日历年上半年完成,并将利用可用的4G LTE连接。

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最早在5月份就即将推出的Amazon Alexa集成进行了报道,当时我们独家了解到别克Encore GX将提供虚拟助手功能。

现在,似乎Amazon Alexa也将进行追溯集成。

通用汽车公司最近的新闻稿中写道:“通用汽车公司的研究表明,许多客户更喜欢在汽车中使用与在家中使用的语音服务相同的语音服务。“通用汽车的Alexa语音体验利用了Alexa汽车软件开发套件,该套件使客户可以使用标准的Alexa技能和功能。”

通用汽车表示,该计划还将使将来某个时候能够创建“与客户车辆相关的”定制Alexa技能。

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Amazon Alexa启用了各种语音激活命令,从而可以免提访问众多信息娱乐功能。这包括互连功能,例如检查新闻,控制与照明或恒温器等智能家居连接的设备以​​及向购物清单添加商品。此外,该系统还将支持以汽车为中心的功能,例如导航控制,媒体选择和免提通话。

通用汽车将在明年推出该功能之前,发布更多有关客户如何在其汽车中集成新Amazon Alexa功能的信息。

亚马逊去年宣布了车载送货服务

亚马逊和通用汽车之间的一系列合作中,最新的一项是亚马逊Alexa的加入。去年,通用汽车推出了采用Amazon Key技术的车载交付服务。

总而言之,很高兴看到通用汽车加入了个人数字助理潮流。虽然并非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这些新功能,但是提供这些功能当然不会受到损害,尤其是以追溯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