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R8 e-tron电动超级跑车正式停产

导读 甚至对于电动超级跑车来说也太昂贵了吗?还是奥迪放弃得太早?可能是可怕的销售?不管是什么原因,事实是奥迪已经正式停止生产全电动R8 e-tro

甚至对于电动超级跑车来说也太昂贵了吗?还是奥迪放弃得太早?可能是可怕的销售?不管是什么原因,事实是奥迪已经正式停止生产全电动R8 e-tron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距将这款环保型超级跑车投放市场仅一年左右。

奥迪首次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纯电动R8 e-tron的量产版。在推出更实用的电动汽车(包括2018年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量产版)之前,它旨在展示奥迪在电池系统方面的先进电池技术和专业知识。传统上由R8供电,但采用纯电力作为推进力。

R8中的532 bhp 5.2升V10发动机已由包括92 kWh锂离子电池的电动动力总成取代,该动力电池将功率发送到两个电动机,这些电动机的总输出最大为456 bhp,峰值扭矩为679 lb ft。

有了这种强大的动力,奥迪R8 e-tron可以在3.9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它具有达到130 mph(210 kmh)的最高时速(尽管受到电子限制)的能力,并且能够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280英里以上。R8 e-tron是在奥迪德国Neckarsulm工厂的一条特殊生产线上生产的,旨在夸耀奥迪的能力和技术。

所有的炒作导致了奥迪R8 e-tron的正式发布。许多人可能想使用新的奥迪R8 e-tron电动超级跑车,但情况对客户并不那么有利。首先,奥迪R8 e-tron仅向欧洲客户提供。那些渴望获得这款电动超级跑车的人因车辆的有限可用性而受挫。

此外,有兴趣的买家只能直接在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的总部进行购买。奥迪R8 e-tron的标价高达100万欧元(约合110万美元),这一事实再加上所有这些。

根据奥迪的说法,R8 e-tron正式停产是在它只售出不到100辆电动超级跑车的情况下开始的,这是在销售开始后的一年,距其推出已经有19个月了。目前尚不知道已经生产了多少R8 e-tron。对于如此令人期待的超级跑车,这是毁灭性的终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