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澳大利亚正在为柴油爱好者添加1.6TDI变量

导读 小型奥迪由1 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66kW和230Nm扭矩。为了展示柴油机A1的超级省力传动系统,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在3028公里的世界

小型奥迪由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66kW和230Nm扭矩。为了展示柴油机A1的超级省力传动系统,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在3028公里的世界太阳能挑战中加入了车型,展示了汽车的低油耗。

今天,它管理了一个体面的3.2L/100公里,但它最有可能使用约3.8L/100公里,如果正常驾驶(4.2L/100公里的S tronic汽车)。这与目前1.4 TFSI吸引力基础型号5.2L/100公里相比较(29,990美元)。

该柴油A1重1135公斤,配备低滚动阻力轮胎以及公司的启动/停止技术,这有助于节省燃料时,关闭发动机时,A1是固定在交通灯。在离合器踏板运行的瞬间,发动机就会重新启动。

有兴趣吗?阅读:奥迪A1审查并将其纳入奥迪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