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公交与宝马斗气事件来龙去脉 公交与宝马斗气当事人如何处理

导读 近日,一段北京公交车与宝马车斗气飙车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公交车与宝马车出现多次轧白实线变道、急刹别车等危险驾驶行为。8月20

近日,一段“北京公交车与宝马车斗气飙车”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公交车与宝马车出现多次轧白实线变道、急刹别车等危险驾驶行为。8月20日,北京公交集团披露事件经过,并公开致歉。

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8月17日下午16时许,北京快速1线驾驶员驾驶公交车辆行驶到自然博物馆路口绿灯通行时,由于前方路口变窄,公交车向左并线影响到社会车辆正常行驶,随后两车发生别停。

据了解,目前,当事驾驶员已被停止驾驶工作并接受交管部门的调查。北京公交集团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对该公交车驾驶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实施“零容忍”,绝不姑息。

对于该驾驶员的恶劣行为所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北京公交集团向事件中的私家车主和社会公众致歉。

该集团同时表示,将认真吸取教训,对全体驾驶员加大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培训教育力度,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