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道奇充电器SRT Hellcat Octane Edition适用于流行的黑色外观

导读 道奇并没有做到微妙。如果汽车是枪械,在狙击步枪和机枪的世界里,Dodges将是一种错误:粗糙但在短期内非常有效。道奇充电器SRT Hellcat就

道奇并没有做到微妙。如果汽车是枪械,在狙击步枪和机枪的世界里,Dodges将是一种错误:粗糙但在短期内非常有效。道奇充电器SRT Hellca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射击,任何与Hellcat绰号资格的东西。这款最新款Charger车型也采用了新的喷漆方案。

梅花疯狂的配色方案

正式地说,它被称为“Charger SRT Hellcat Octane Edition。”它具有“黑色”外观以及之前在Charger SRT Hellcats上没有的一些功能。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颜色,只要这两种颜色是Pitch Black或White Knuckle。两种颜色均采用全长缎面黑色中心条纹,每条边缘都带有Octane Red accent tracers。很高兴看到Mopar保持了愚蠢的油漆名称传统。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American Iron

基本上这是同样的“老”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但它仍然使它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轿车。是的,像宝马M5这样的东西可能会绕着一条特定的赛道(可能)击败它(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优势),但就加速度,直接速度和动态数字而言,你在这里看到的是山顶。

是的,有非Hellcat和非Hemi版本可用,但你会对那些感兴趣吗?我们都没有。为什么?简单:良好的'Murican'马力和排量 - 以及两者兼而有之。增压6.2升Hemi V8发动机功率为707马力,功率为650磅 - 英尺。扭矩,从技术上讲,就像把悬浮物放在地雷上一样。把它关掉,你会立刻发现自己的其他地方。该工厂连接到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方向盘换档拨片 - 这是为数不多的现代化点头之一。

2019年有一个新的格栅,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它具有双入口,可将较冷的外部空气送入发动机舱,以增强性能。在格栅顶部,现在标有Hellcat标准的四种竞赛激励工具。

很棒的四个

首先是Launch Assist。这款小发明使用车轮速度传感器在发射时观察和减轻任何传动系统损坏的车轮跳跃。在几毫秒内,Launch Assist会修改发动机扭矩,以便您重新获得完全抓地力。接下来是Line Lock。像我这样的Digs的老学校居民知道这是什么,但是如果你不这样做,线锁只接合前制动器,这样你可以把你的车(在这种情况下是充电器SRT Hellcat)固定,但留下后方轮子可以自由地用于光荣,轮胎熔化,产生烟雾的倦怠。

这有帮助,因为它可以加热后备箱并清除任何粘性物质。

四号工厂的第三名是After-Run Chiller。这个人在发动机关闭后继续冷却增压器/增压空气冷却器。听起来不错,不是吗?最后,还有Torque Reserve。这将关闭旁通阀以预先填充增压器,同时管理燃料流量和火花提前以平衡发动机转速和扭矩。它运行良好,可以产生一定的扭矩储备,以便在加速时输送。换句话说,三,二,一维去!Hellcat将所有707匹小马直接扔到人行道上,你就不见了。

辛烷值处理

假设任何一场比赛都能很好地看待你,他们会看到Octane Edition如何将这整个“黑暗”的主题推上去。格栅,行李箱盖板和挡泥板有黑色外部徽章。行李箱盖扰流板也是Satin Black。巨大的20 x 9.5英寸铝锻造Cross Brace轮子,令人惊讶的是,涂上了低光黑色。

是的,你会从道奇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 1320中识别这些车轮。

Cross Brace车轮采用滚花式胎圈座,可在极端加速度下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轮上的轮胎打滑,这在任何其他车型上都是多余的,但在这个车型上似乎是必需品。是的,谢天谢地,它可以停下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Brembo制动组件,前部有六活塞卡钳,后部有四个活塞。它们甚至涂上了辛烷红。

内饰与SRT Performance座椅和千鸟格插件,时髦的回归相得益彰。SRT Hellcat标志缝在座椅靠背上,整个机舱内都有红色点缀。仪表板徽章为黑色黑色,安全带为红色。仪表板和控制台挡板在“Dark Brushed II”中完成(明显优于Dark Brushed I仪表板装饰)。

定价和供货

2019年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Octane Edition的建议零售价为1,495美元。是的,这是新外观包的价格,而不是Hellcat 本身的价格。梦想,孩子!从整辆车开始计划至少68,000美元。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Octane Edition,请立即排队。它只能在模型年度结束时订购。今年秋天它将开始抵达道奇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