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制作版本Italdesign Zerouno将于2017年沙龙Prive首次亮相

导读 已经证实,Italdesign Zerouno超级跑车的量产版将在今年布伦海姆宫的SalonPrivé首次亮相。此次汽车活动将正式举办英国首次亮相的仅

已经证实,Italdesign Zerouno超级跑车的量产版将在今年布伦海姆宫的SalonPrivé首次亮相。此次汽车活动将正式举办英国首次亮相的仅有的五款生产就绪的Italdesign Zerounos,将于2017年底上市。

全新的Zerouno超级跑车车身和模块化底盘由Italdesign设计,设计和生产,采用碳纤维制成,搭载5.2升V10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能够在3.2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设定为205英里/小时,超过320公里/小时。

Italdesign致力于设计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超级跑车,建立在为布加迪,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和蓝旗亚等品牌设计专用车辆数十年的经验之上。

该公司在汽车前端使用创新的专利空气动力学,称为Y Duct,它引导所有空气通过中心进气口,沿着Y形路径流动并从插入发动机罩的两个孔中出现,从而产生最大的下压力。为降低超级跑车的重量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它配备了钛合金排气系统,铝合金轮毂,碳陶瓷制动器和手工制作的碳纤维内饰。

轻质合金将采用彩色倍耐力轮胎,有白色,红色,黄色和灰色可供选择。到今年年底,只有五辆量产车将上市,幸运的第一批客户将有机会在购买时进一步定制他们的车。Italdesign将提供定制的可选包装,包括全碳外观和仅限比赛的Corsa包装。

这将是公众在今年看到新的Italdesign Zerouno的唯一机会。请务必在8月31日星期四至9月2日星期六之间获取SalonPrivé 的门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