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蝙蝠侠驾驶梅赛德斯 - 奔驰Vision GT在正义联盟电影

导读 为新的正义联盟电影节目蝙蝠侠发布的宣传照片将驾驶梅赛德斯 - 奔驰Vision GT。这部电影还将展出由神奇女侠驾驶的梅赛德斯 - 奔驰E级

为新的正义联盟电影节目蝙蝠侠发布的宣传照片将驾驶梅赛德斯 - 奔驰Vision GT。这部电影还将展出由神奇女侠驾驶的梅赛德斯 - 奔驰E级敞篷跑车和由尚未公开的角色驾驶的梅赛德斯 - 奔驰G500 4×4。

布鲁斯韦恩拥有丰富的蝙蝠侠电影中驾驶奇怪和精彩汽车的历史。例如,在最新的蝙蝠侠对超人电影中,角色驾驶阿斯顿马丁DB 2/4马克三世,黑暗骑士系列看到韦恩踏入各种兰博基尼Murcielago车型,而基顿时代的车型仅限于有司机的经典罗尔斯·罗伊斯!

Vision GT显然适合Bruce Wayne财富带来的超级富豪。Vision GT最初是专为Gran Turismo视频游戏而创建的,但在过去几年中已在各种车展上大受欢迎。它是梅赛德斯 - 奔驰300SL Gullwing的现代诠释,采用顶部铰链门和极端设计比例。

正义联盟看起来将在下个月粉碎票房。本阿弗莱克将再次扮演蝙蝠侠的角色。亨利卡维尔将扮演超人,加尔加多特将成为神奇女子与水族男子,闪电和机器人将完成正义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