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Lyft在地球日提供免费的自行车旅行

导读 虽然您可能仍然认为Lyft主要是作为一个共乘公司,但它也拥有该国最大的自行车共享网络 - 这要归功于其去年夏天的Motivate收购。为了庆祝

虽然您可能仍然认为Lyft主要是作为一个共乘公司,但它也拥有该国最大的自行车共享网络 - 这要归功于其去年夏天的Motivate收购。为了庆祝地球日并推广其无碳运输,该公司将于4月22日星期一提供免费的自行车游乐设施。您将能够在纽约市,华盛顿特区,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哥伦布骑自行车。 ,OH和波特兰,或。但是每个城市将以稍微不同的方式处理促销活动,因此请在计划乘车之前与当地网络联系。

在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的骑手将获得一天30分钟的无限次旅行。在其他城市,您可以获得单程或无限制的一日通行证。当然,如果骑自行车不是你的事,你可以要求共享的Lyft骑行减少排放并节省一点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