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越野车有哪些类型?

导读 几乎每个品牌都有几款有越野基因的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众家族中有哪些车有越野基因。也许他们没有牧人那种硬朗的外形,但他们的越野

几乎每个品牌都有几款有越野基因的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众家族中有哪些车有越野基因。也许他们没有牧人那种硬朗的外形,但他们的越野能力足以带你去更远的地方。

1.大众途锐

价格:586.8-836.8万

大众辉腾停产后,途锐成为大众家族中最贵的旗舰车型。不久前,途锐迎来了全新一代,外观上有很多变化,比如增加了线条感,整体风格更加阳刚,符合其旗舰定位。全新途锐换成与奥迪Q7、卡宴、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 Evo平台,更符合豪华SUV的地位。

此外,途锐全系标配四轮空气悬架,不仅可以改变悬架阻尼,还可以增加或降低底盘高度,更好地兼顾操控性、舒适性和越野性能。此外,顶配车型配备后轮转向功能,提高灵活性。

2.岳的公共探索

价格:18.88-31.98万

大众谭跃2.0T低功率和高功率车型均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正常情况下,前后轮的扭矩分配是95: 5,但极端情况下,可以将100%的扭矩分配到后轮。此外,四驱车型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基本可以应对普通难度的越野路况,但遇到高难度的越野路况时,探岳也是无能为力。

3.大众途观

价格:245.8-359.8万

大众途观2.0T车型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同样,途观更倾向于城市定位SUV。虽然2.0T发动机的四驱系统让途观有足够的扭矩输出来应对一些困难的路面,但是接近角小,悬挂行程短,不适合高强度越野。

从上面的大众车型可以看出,除了途锐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比较大,面对艰难的越野路况还能游刃有余,其他两款都不太适合越野。如果对越野有特殊需求,建议考虑其他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