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怎么样?千万不要买迈锐宝

导读 网上一直流传雪佛兰迈锐宝是“屌丝三宝”之一。当然,这里面有很多调侃的成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雪佛兰迈锐宝是什么样的。很多朋友在打

网上一直流传雪佛兰迈锐宝是“屌丝三宝”之一。当然,这里面有很多调侃的成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雪佛兰迈锐宝是什么样的。很多朋友在打算入手迈锐宝的时候,都被身边的人告知不要买迈锐宝。为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出现

外观方面,迈锐宝采用了最新的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两侧大灯组和中网连在一起,给前脸带来了更加扁平化的视觉效果,镀铬饰条提升了精致感,引擎盖上的线条也暗示了藏在你心中的肌肉车之心。

车身侧面没有采用海外车型那样的溜背造型,尾部则延续了紧凑干练的造型,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迈锐宝的车长为485518541476,轴距为2737 mm。

内部装饰物

内饰风格偏向居家实用,深浅色调使布局层次分明,易于操作,整体造型简洁时尚。

座椅舒适性不错,材质很软,但是后排座椅头枕不支持调节,对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另外,乘坐空间方面,迈锐宝的性能处于同标准水平,并不是特别充裕,但足够家用。

原动力

动力方面,雪佛兰迈锐宝只有一种动力选择,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3nm,传动系统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就很不错了。

部署

除了顶配车型配备前后头部气帘,其他车型也标配主流安全配置。此外,电动天窗、后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发动机启停等都是全系标配。不过相比之下,低价款的性价比很低,打算入手的朋友建议不要考虑低价款。

故障投诉

根据车知提供的数据。com,无论是老款还是新款,迈锐宝都有大量的故障投诉,其中的问题间接反映了厂家在生产工艺和装配工艺上存在一定的缺陷。

摘要

买车还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如果太听别人的想法,最后什么也买不到。迈锐宝值得买吗?最重要的是从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出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