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丰田Supra 2020年初步分销计划已发布

导读 丰田汽车公司已经相当不错了。我的意思是,丰田已经积累了一整套具有安全和技术特点的顶级汽车。它的未来是光明的。 随着2019年RAV4(尤

丰田汽车公司已经相当不错了。我的意思是,丰田已经积累了一整套具有安全和技术特点的顶级汽车。它的未来是光明的。

随着2019年RAV4(尤其是RAV4 Hybrid)的快速普及,以及Tacoma和2020款卡罗拉的成功案例,我认为丰田及其忠实客户的未来只有光明的一面。等等。我有没有忘记提到2020 Supra?

是的,它确实是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明亮的硝基黄色和降档蓝色的未来。2020款丰田Supra终于来了。我觉得2019年的RAV4混动车会成为全球最热的门票,但现在Supra却在喊“拿着我的啤酒”。

客户何时可以在经销商处看到2020 Supra?

据丰田发言人透露,丰田Supra将首先从推出版开始经销商,然后是3.0和3.0 Premium Supra车型。

发布版将包括1500个限量版。预计7月22日至8月,这些热销商品将运往经销商处。

“3.0和3.0的溢价将在2019年初到达经销商手中,可能在9月。”该代表说。一些闪亮的新3.0和3.0 Premium Supra可能会在8月底左右偷偷进入经销商,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后两款车型的拟配数量和数量尚未公布。然而,我认为这是一个安全的假设,即这些将很快被狂热的跑车爱好者抢先一步。

接受Supra存款时,经销商是混合的

根据我对全国丰田经销商的非正式调查,有些人接受订单比较积极,有些人则持观望态度。

2020款丰田超白彩色车头

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分销商的Supra等候名单上已经有了8个名字。另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的丰田经销商已经进行了多次调查,但他们仍在停止接受客户的存款,直到他们知道Supra Toyota将分配多少。

另一方面,是supros,supros,supros还是Suprii?除非另有说明,我将选择Supra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