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济南市区10辆车情况如何?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导读 济南市区10辆车相撞是什么情况?9月4日上午8时许,济南市顺庚路与千佛山南路交叉口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疑似刹车失灵,撞上

济南市区10辆车相撞是什么情况?9月4日上午8时许,济南市顺庚路与千佛山南路交叉口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疑似刹车失灵,撞上出租车后跑到主干道,最终造成10辆车相撞。济南市区10车相撞对交通秩序有什么影响?有人员伤亡吗?让我们看看!

市民肖师傅在千佛山南路附近工作,目睹了这一事件。据肖师傅介绍,当时一辆济宁牌照的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千佛山南路为下坡路。千佛山西路路口有红绿灯,很多车在等红绿灯。然而,面包车并没有一路停下来的意思,而是冲进了等待红绿灯的车辆中。

“货车先撞上了出租车,出租车尾部被撞毁,基本上报报废。”

肖师傅说,除了出租车,也有八九辆车被货车撞了,好在不严重。只有出租车司机的脸被碎玻璃划伤,没有其他人受伤。

为什么卡车没有在红绿灯前停下来?据目击者称,卡车的刹车可能失灵了。"

当时卡车左右摇摆,司机似乎想找个不停车的地方,但是没有合适的岔路口。"

肖师傅说,自己也是个大汽车司机,知道气泵在下坡时容易无压刹车失灵,但具体原因需要交警调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相关路段被交警部门封闭40分钟,涉案车辆已被拖走。截至上午10时30分,现场仍有多辆受损车辆,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