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价:三菱L200皮卡怎么样 三菱L200报价多少

导读 在英国的汽车领域,你可以享受一些老式的工程设计,无耻的咕噜咕噜声,以及偶尔以法定速度挑战车轮。留下来的通常都是低成本高成本,你

在英国的汽车领域,你可以享受一些老式的工程设计,无耻的咕噜咕噜声,以及偶尔以法定速度挑战车轮。留下来的通常都是低成本高成本,你的会计师不会喜欢的——更别说你的家人了。

除了双驾驶室和4x4皮卡的奇怪异常。这是一个单底盘,后轮驱动和可移动的后轮轴,双叉臂前悬挂装置,可以满足五个空间和惊人的豪华装饰在一个合理的大规模生产价格。

三菱是一位艺术大师,它高大的大轮姿态,势不可挡的4x4潜力,以及后世界末日的时尚,比任何一款穿着中规中矩的掀背车都更有吸引力。

这是一个艰难的行为,系列5 L200是它这一代中最有礼貌和最快的皮卡之一,但它看起来有点,嗯.温顺。现在,2019款6系三菱L200已经来了——号称是5系的重大改造,准备反击。

2019款L200有什么新功能?

在某种程度上,几乎一切都得到了改善。最明显的一个方面,就是造型,是我们很久以来看到的最成功的重新设计之一,尤其是核心体和载荷基本保持不变。

你会在角落的雾灯中看到Eclipse Cross的暗示,在格栅中看到一些幕府运动,但是高端的LED大灯和深深雕刻的引擎盖电线是新的——并且非常有效。这条醒目的线条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的口味,但整体外观稳健自信,在这样的商用车上很少能看到一丝未来主义的痕迹。

内饰?

在内部,较新的三菱L200皮卡已经用完。从之前的版本来看,有很多内饰,显示出太多的灰色塑料。虽然没有一些商用出租车那么厉害,但风格不会与外部线条凝结——或者豪华的装饰加入野蛮人x,不过,这一切都很人性化;双区气候控制或三菱SDA触摸屏信息娱乐等重要部分非常直观。

竞争对手开始推出车质音响,而三菱可以使用价格合理的音响用于其他车型——但L200是非常基础的。考虑到新的减震器和提升辅助技术适用于更高规格的车型,令人惊讶地发现后挡板仍然无法锁定。

怎么开车?

之前的178马力2.4升发动机是最好的四缸发动机之一——但是为了满足未来的排放要求,功率和容量必须降低。在城镇和公路上,效果-功率-重量比可降低25%。

为了在40-5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实现漂亮的巡航,发动机得到了合理的抑制:这是L200最好的地方,它拉低了发动机速度,恢复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进行改进,并且还没有达到可能导致它的最糟糕的风和道路噪音。在高速公路上,它可以毫不费力地保持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但如果你选择超车或遇到斜坡,即使是空的,它也可以迅速改变以找到峰值扭矩。108mph的最高速度感觉舒适又遥远。最好放松一下,把车道上皮卡可怕的滑稽动作留给大男孩.

但它仍然不是一辆车.

精度其实达不到你对乘用车的预期水平。2.3升发动机在怠速时会产生干扰——尽管停止/启动意味着它至少在灯光下比以前更安静——并且在相当窄的速度范围内噪音相当大。峰值扭矩为295磅-英尺,出现在2000转/分,六速自动发动机围绕该比率跳动,以保持发动机在那里旋转。它不像CVT,但令人惊讶地让人想起Eclipse Cross。除了大声点。

不过和之前的L200一样,农村公路和A级公路对司机来说都是乐趣,你压着乘客也不会觉得开心。标准轮胎的车轮具有足够的抓地力和反馈,因此您可以使用40-60前轮偏置全轮驱动来最大限度地减少转向不足-在潮湿的道路上或小雪天非常受欢迎。

我们在说什么,关于越野的东西?

毫无疑问,L200的设计是为了远离沥青路面。它是英国为数不多的配备全时四驱的选装车型之一——选装,因此您可以在后轮驱动模式下节省燃油,或者锁定中央差速器并从事低速越野驾驶,但非常重要的是,您还可以在潮湿的沥青路面上安装四个驱动轮。强大的双叉臂前悬架、用于易碎散热器的重金属护罩以及精心设计的下加强件意味着它可以击败任何表面并投入使用——2019年的L200在野蛮人和野蛮人X上获得了下坡控制和越野模式,外加顶级的360度环绕摄像头。

在糟糕的道路和越野道路上低速行驶要好得多,而且不仅仅是身体运动——在大缺陷上更安静。

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有很多转向锁止功能,这也是一个不错的越野性能,但在路上就不同了,你会很快熟练地转动车轮。除了转向比,如果你真的喜欢驾驶,L200是你能找到的最清晰、最吸引人的皮卡之一。狭窄,反应灵敏,不漂浮。

作为传统汽车的替代品,L200的成功功不可没,是提升承载能力的标杆。有装备更好的对手,但他们花费更多。可以少花钱,但会牺牲精炼、加工或越野能力。这种情况仍然存在,尽管微调水平已经调整——这并不是所有的帮助.

比如需要野蛮人X获得360度摄像头、盲点预警、后方路口报警和低速超声波假加速系统,防止从静止状态进入物体;它还携带

有许多额外的金光闪闪 - 如LED雾灯和室内情绪照明,以及真正舒适的座椅,加热方向盘和全方位停车传感器。

尽管如此,2019款三菱L200比其前代产品更好,更好,但是它失去了旧车型的一些生动,运动的感觉。

新价格: £32200

在英国发售: 2019年8月

发动机: 2268cc四缸柴油,16v涡轮增压,铝合金

传输: 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性能: 0-60mph 12.0sec(est),最高速度108mph

重量/材质: 2035公斤/钢

尺寸(长/宽/高,mm): 5305/1815 / 1700mm(es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