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将不得不开发和提供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在世界各地,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许多人仍然在进行内燃机,不希望它灭绝。然而,如果保时捷是对的,性能的未来可能会更加沉寂。

在世界各地,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然而,许多人仍然在进行内燃机,不希望它灭绝。然而,如果保时捷是对的,性能的未来可能会更加沉寂。保时捷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策尔纳在洛杉矶接受《绿色汽车报告》采访时表示,混合动力技术为保时捷展厅带来的新买家比他们销售的其他车型要多。

在同一采访中,他表示,该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将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事实上,这个数字似乎比人们预期的要多得多。它也比保时捷在奥迪的表弟更具侵略性,预计2025年全球销量的25%也将是一个混合品种。

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保时捷将不得不开发和提供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到目前为止,只有Panamera和Cayenne有这样的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任务E将成为阵容的一部分,但它只会依靠电力来提供其影响力。对于其他混合动力产品,策尔纳没有进一步阐述这个问题,尽管他确实谈到了对更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销售的其他要求,即汽车的充电能力。

此外,保时捷总裁提到,他们将很快开始开发800伏的快速充电系统,工作功率为350千瓦。只需20分钟,汽车就可以充电到80%。当然,保时捷经销商会使用这些快速充电系统。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寻求在交通流量大的地方(如酒店和餐馆)增加充电站,这样电动汽车车主就不会那么担心他们可以在哪里为车辆充电。话虽如此,大众正在进行的电气化美国项目正在进行中,该项目旨在加强美国十年的充电基础设施。

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对内燃机爱好者说的话。现在用你的六缸发动机充分利用你的时间,享受它的声音,因为变化会比你想象的来得更快。根据保时捷这样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电池驱动汽车的未来似乎更加沉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