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0年保时捷911首次亮相销售时间表详细介绍

导读 我们看过很多992一代保时捷911的谍照,已经很久了。我们已经看到它几乎完全被发现了。我们在纽伯格森林见过。我们看到它是以Turbo的形式曝

我们看过很多992一代保时捷911的谍照,已经很久了。我们已经看到它几乎完全被发现了。我们在纽伯格森林见过。我们看到它是以Turbo的形式曝光的,采用了GT3封面,它巨大的扰流板已经展开,包括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根据CarDriver的报道,下次我们看到2020款保时捷911可能会正式亮相。根据光盘,我们将看到992 911的生产版本

下个月洛杉矶车展,所以在你的日历上做个记号吧。之后,美国的销售预计将在2019年夏天开始。911 Carrera S和4S的轿跑车版本首先推出,可选8速PDK,随后推出各自的敞篷版本。接下来的车型将是配备PDK或七速手动变速箱的Carrera和Carrera 4,以及手动配置版本的Carrera S车型。2020款911 Turbo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

之后,我们将看到更多版本-包括塔尔加,GTS和GT3-可用。

目前还没有定价,但我们希望下个月底在洛杉矶看到新款911时,会有其他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