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奥迪SQ2在2019年巴黎车展前破封面

导读 奥迪提供的SUV,头发比欧洲Q3小,叫Q2。它比我们刚刚开放的第三季度更短、更草率 现在有了一个名为SQ2的性能版本。当然我们不会得到这个,

奥迪提供的SUV,头发比欧洲Q3小,叫Q2。它比我们刚刚开放的第三季度更短、更草率.现在有了一个名为SQ2的性能版本。当然我们不会得到这个,但是很有可能我们最终会看到SQ3。

虽然SQ2机械上看起来像高尔夫R高跷。与S3相当,这款SQ2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29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奥迪表示,这款小型SUV将在4.8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这与发动机所在的车型类似。七速双离合是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它使用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有一个S运动悬架,可以将汽车降低0.79英寸,并使某些东西变硬。18英寸和可选的19英寸车轮都配备了235宽度的轮胎。这款S车型的刹车也要大得多——前轮13.4英寸,后轮12.2英寸。卡钳可以涂成黑色或红色,看起来更明亮。

不幸的是,这张照片是奥迪在下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前展出的唯一一张照片。请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