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休旅车的 S-Class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 豪华七人座休旅上市

导读 厂商: 宾士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 01 25 休旅车的 S-Class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 豪华七人座休旅上市 GLS车款

厂商: 宾士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25

休旅车的 S-Class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 豪华七人座休旅上市

GLS车款首度引进汽油引擎,直列六缸搭配 48V EQ Boost ISG 系统,带来更强大且稳定的动力;完美兼顾家庭使用大空间及豪华质感座舱空间,打造休旅车的 S-Class 豪华七人座,霸气体现豪华舒适的最佳家庭移动空间。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 建议售价为新台币 495 万元起,即刻坐拥 S-Class 等级的奢华。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建议售价为新台币495万元起

延续 S-Class 豪华旗舰、凭藉优良休旅车系血统,2016 年调整车系命名,原 GL 车系正式更名为 GLS,引进 GLS 350d 及 Mercedes-AMG GLS 63,今年首次引进新款汽油引擎动力 GLS 450 4MATIC,搭载代号为 M256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提供367 匹马力及51公斤米扭力的输出表现,结合48V EQ Boost ISG 系统,额外提供 22 匹马力输出,彭湃动力输出,创造 0-100 km/h 加速 6.2 秒的惊人表现,同时亦能拥有亮眼的油耗成绩,节能及性能之间无须作出取捨,提供层峰级买家更多元的选择。

舒适的秘诀在于精心选用 AIRMATIC 气压悬吊套件,不仅为享受行路体验的驾驶打造无可挑剔的旅程,更为乘车感受完美布局。全新的 GLS 450 4MATIC拉宽车身尺码,同时降低车身高度、加长整体轴距,使车室空间再行放大,但仍兼具灵活操控性。AIRMATIC 悬吊系统可根据行驶路况、车速、荷重及驾驶需求进行调整,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及路面的适应性,提供如同 S-Class 般的舒适。面对严峻路况 GLS 450 4MATIC 也丝毫不费力,搭配精密準确的 E-ACTIVE BODY CONTROL 进阶主动车身控制系统 (选配),透过主动式 48V 电控液压避震器的即时调配,可消弭车辆于弯道侧倾的幅度,即使行经颠簸山丘也如履平地。同时提供越野辅助功能,可在脱困模式下进行独立车轮高低调整。

GLS车款首度引进汽油引擎,搭载直列六缸搭配48V EQ Boost ISG系统,带来更强大且稳定的动力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 全新标配 AMG Line 外观套件,搭配全新雾银色双栅水箱护罩、 21 吋 AMG 五幅双肋式高光泽灰色轻合金轮圈,结合车身同色越野宽版轮弧及大型进气坝附双横栅镀铬饰条,车尾搭配全新镀铬尾饰管,崭新 AMG 外观展现霸气风範。

身为 Mercedes-Benz 的豪华旗舰休旅,GLS 延续 S-Class豪华舒适,座舱内搭配雾面灰色橡木饰板、全新三幅式多功能Nappa真皮平底跑车方向盘设计,搭配双 12.3 吋多全数位化宽萤幕及拥有13具扬声器的Burmester® 环场音响,结合全新中央扶手造型,让乘客感受 S-Class 同级的车室。遵循「后座至上」理念,将每一个座位视为独立座椅,不仅全车为全尺寸座椅,结合第二排与第三排电动调整功能以及座椅倾倒功能,第二排可轻鬆进行 40/ 20/ 40 分离调整、第三排可个别或一起收叠座椅,以完整七人座的独立空间,打造驾驶与乘客共享的豪华移动城堡。

轻鬆一键收折座椅放大车室空间,乘坐更舒适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 拥有车界高水準的车载资讯系统,进阶 MBUX 多媒体功能含有智能声控,不仅拥有自然口音,同时具备学习能力,让驾驶者透过简单的「你好,宾士!」即可进行操作,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视线专注于路况,为你想的更智慧。全新 Mercedes-Benz GLS 450 4MATIC搭载多项主动安全配备及智慧驾驶辅助系统,体验自主驾驶乐趣的同时,系统可根据行驶状况调整车速、转向,降低意外事故发生机率,带领驾驶轻鬆抵达目的地。

奢华,即是在有任何需求之前,先被满足一切,智能停车辅助就是如此,硕大的车身行驶在拥挤的都市亦能来去自如,在拥挤的行车环境搭配智能停车辅助含 360 度环景摄影,怡然自得选择自行停车或由系统操作,毫不费力地走在车界的尖端,睿智的系统超乎想像。

双12.3吋萤幕搭配进阶MBUX多媒体系统,创新科技融合豪华铺陈

车型

引擎

排气量(c.c)

最大输出

hp/Nm

变速箱

建议售价

(万元起)

GLS 450 4MATIC

M256 L6 + EQ Boost

2,999

367 (+22) / 500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

49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