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2021抵达印度性能突飞猛进

导读 新一代劳斯莱斯幽灵跑车增加了尺寸,采用了全新的架构 十多年前进入市场的第一代劳斯莱斯Ghost,已经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现在该是第

新一代劳斯莱斯幽灵跑车增加了尺寸,采用了全新的架构 十多年前进入市场的第一代劳斯莱斯Ghost,已经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现在该是第二代劳斯莱斯Ghost的旧一代模型了,该第一代模型已经到达了该国。 图片来自FB加尔各答汽车狂热者小组的Jai Mehra。劳斯莱斯幽灵车2021几个月前在全球首次亮相,现在第一台已经到达印度。预计未来几天,它将在多个城市的独家活动中向印度的潜在买家展示。预计2021年劳斯莱斯Ghost的基本价格为695千万卢比,折合前价。

铝质空间架构 2021劳斯莱斯Ghost看到了设计上的变化,尺寸增加了,在5546mm处增加了89mm的长度,而宽度比以前的版本增加了30mm,达到1978mm,高度增加了21mm。轴距保持不变,为3295mm,总重量接近2.5吨。 改进的动力特性使Ghost可以在发动机安装在前轴后方的情况下实现50:50的重量分配,而增加的尺寸还涉及改进的507升后备箱空间。 New Ghost使用了Phantom的铝制空间框架架构,这也是劳斯莱斯Phantom VIII和Rolls-Royce Cullinan的基础,其设计元素包括具有600mm照明范围的新型激光大灯,C形LED DRL和新的前保险杠。它的侧面轮廓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而后部的变化仅限于新的方形尾灯。全新的Ghost还具有劳斯莱斯的“魔毯”骑行体验和全新的平面悬挂装置。 内饰具有增强的功能,乘员可提供最佳的乘车质量和舒适性,并且改进的悬架使用360度摄像头跨越前方道路,而变速器则使用GPS数据根据前方道路预先选择齿轮。 先进的内饰还配备了153个LED灯,上面装有Ghost文字标记,仪表板上的乘客侧装有850多颗星星,以及一个1,300瓦的定制音频系统,其中Starlight车顶内衬充当大扬声器。 它具有用于环境控制,抬头显示器,360度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微环境净化系统,以及夜间野生生物和行人过路警报。警觉辅助和自动停车功能也可确保安全。劳斯莱斯还提供了许多自定义选项,以使每个购买者都能获得不同于其余的劳斯莱斯幽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