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BMW Power BEV是具有疯狂性能规格的电动5系列

导读 与M5相比,5系列还配备2 0升和3 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代号为G30的轿车,如果您愿意将您辛苦赚来的现金花在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

与M5相比,5系列还配备2.0升和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代号为G30的轿车,如果您愿意将您辛苦赚来的现金花在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那么这款中型行政车的效率会更高。

但宝马对5系列有更大的计划。进入Power BEV,这是一款看似5系列的一次性轿车,但恰好是全电动轿车。配备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第五代电动驱动装置,Power BEV 通过三电机设置输出“超过720 PS”(710马力)和“大约10,000牛顿米”。

让它下沉一分钟,然后试着想象实验EV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需要多长时间。“舒适地在三秒内”是宝马所说的,使得BEV比M5竞赛超级运动轿车更快。

由于某种原因,Lucy受洗,这种独一无二的概念在后部有两个电机,在前面有一个电机。45千瓦时的电池必须足够,因为宝马不想因为额外的重量而限制Power BEV的动态能力。驱动后轴的这两个电动机是分开控制的,因此可以实现电动扭矩矢量化。

巴伐利亚人声称这种设置“比限滑差速器更有效和精确”,尽管你期望什么?电驱动和内燃在性质上是不同的,并且不可否认EV在许多方面具有优势。为了避免我们忘记,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比BMW M3,Mercedes- AMG更快地加速了C 63 S和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回到Power BEV,电动机“完全没有稀土。”这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是的,“这种类型的电动机将使其系列产品在iX3上首次亮相。”

现在iX3有人提到,应该强调的是,电气化的X3和5系列共享CLuster ARchitecture。换句话说,宝马可以使用iX3的e-powertrain重新设计5系列,如果高层可以为这样的车型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