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随后的电缆变化将对今天排队的经济事件的结果打折扣

导读 在英镑 美元自4月16日的北美会议好像低震荡走势,但预计将表现出一定的突然行动当天晚些时候直路仍接近1 300水平受到抑制。随后的电缆

在英镑/美元自4月16日的北美会议好像低震荡走势,但预计将表现出一定的突然行动当天晚些时候直路仍接近1.300水平受到抑制。随后的电缆变化将对今天排队的经济事件的结果打折扣。

由于复活节休息仍在继续,英国退欧前线的情况仍然平静。预计众议院将在4月23日之后开始运营。与此同时,跨党派谈判似乎显示出微弱的进展,使得电缆接近1.1300的范围。

由于英国退欧方面缺乏数据,投资者关注当天的重大事件。

零售销售(同比和月度):分析师对MoM数据采取积极的看跌呼吁。他们预计环比数据将在前期正面0.2%左右下降0.3%左右。另一方面,市场普遍预计此次同比数字将增长0.6%。

不包括燃料的零售销售(同比和环比):市场预计环比数据将呈下降趋势,同比数据略有上升。

简而言之,熊似乎在英镑基本事件的情况下统治。如果报告甚至低于看跌预期,事情可能会变得更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