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原始引擎1972雪佛兰ElCaminoSS正在乞求恢复

导读 尚不清楚如果雪佛兰将El Camino coupe实用程序投入生产,情况会如何发展。宇宙人仍然是后方有床的东西的吸引者,即使他们目前喜欢具有此

尚不清楚如果雪佛兰将El Camino coupe实用程序投入生产,情况会如何发展。宇宙人仍然是后方有床的东西的吸引者,即使他们目前喜欢具有此功能的大型机器,还是有不少人不介意复兴。

当然,无论是雪佛兰还是其他制造这种汽车的人,都没有官方的说法。因此,我们是粉丝,我们将继续研究仍然可用的内容。似乎不乏El Caminos。

在“肌肉车月”报道中,我们已经就El Camino的最强大配置进行了很多讨论,但是我们发现它们几乎总是经过一定程度的修改,并通过修复,重建或改建获得了额外的光彩。疯狂的曲调。

但是仍然有这样的汽车在那里,几乎没有售后市场的想法。例如这里的人,只是在等待合适的人得到它并对其进行一些魔术处理。

该车是1972年的模型年,大约是模型生产运行的一半。从技术上讲,它是SS品种,应该会使其更加受欢迎,但卖家说“风帽标签和VIN并未列出SS选项。”

轿跑车实用程序在引擎盖下隐藏了它最初随附的350ci(5.7升)–该发动机是当时El Camino可用的六种发动机之一–里程表显示它已经使用了约126,000英里(203,000公里) 。

自从离开装配线以来,有几件事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些大多是美观的。例如,外墙涂料不再是以前的抛光铜金属,而是几年前使用的一种。同样,内部也被替换了,从原来的黑色变成了奶油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