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1年现代伊兰特N线推出运动型轿车包装201马力

导读 当谈到伊兰特时,很难从一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廉价轿车上抒情。然而,现代汽车在2021年重新设计了三厢经济型轿车。驾驶爱好者也没有被遗忘

当谈到伊兰特时,很难从一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廉价轿车上抒情。然而,现代汽车在2021年重新设计了三厢经济型轿车。驾驶爱好者也没有被遗忘,这就是N线以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的速度进入现场的地方。

这些输出数据来自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现代汽车喜欢称之为T-GDi。但是,仅凭力量并不是万能的。在皮肤下,伊兰特N系列拥有“多项机械改进”,例如更硬的悬架,从而提高了抓地性能。还包括一个多连杆后端,一个较大的前制动盘和一个带有双音调的18英寸合金轮毂。这款运动型轿车

提供六速手动或七速DCT以及换挡拨片,可提供N特定的加硬座椅,方向盘的穿孔皮革和金属轮辐,合金踏板,箭头形空气幕,从而使这一交易更加甜美。下部面板,以及更具侵略性的级联格栅。

轮舱上的亮黑色装饰条增加了N Line的视觉效果,并且在侧裙和后视镜上发现了相同的饰面。在后部,集成的扰流板由厚脸皮的扩散器和两个排气管提供补充。

但是,请不要片刻相信这个人只是在刻角。作为日常驾驶员,现代汽车有义务提供诸如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之类的功能,无钥匙进入和停止/启动功能以及一系列安全功能,例如前撞避免技术。

那些认为伊兰特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太小的人,不必担心,因为索纳塔N线计划在今年2021年年底推出2.5升涡轮增压器。至于那些不太关心运动的人,“ Elantra Hybrid Electric即将上市”在韩国及随后的随后市场中。

混合动力总成以1.6升GDI非涡轮发动机为中心,该发动机以阿特金森循环运行,以提高效率。配备32千瓦的电动机和1.32千瓦时的电池,现代汽车估计联合循环的总功率“超过50 mpg”,总功率为139马力,扭矩为195磅-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