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马自达将在2019年推出电动汽车

导读 根据 英国汽车快报 Auto Express UK)的,马自达(Mazda)计划推出将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电动汽车。据说,该电动汽车将成为可与雷诺·佐伊(

根据 英国汽车快报 Auto Express UK)的,马自达(Mazda)计划推出将于2019年推出的全新电动汽车。据说,该电动汽车将成为可与雷诺·佐伊(Renault Zoe)和日产Leaf(Nissan Leaf)等竞争对手匹敌的城市汽车。该公司还透露了将旋转发动机用作电动汽车增程器的可能性。

马自达欧洲研发部负责人松中弘(Matsuhiro Tanaka)解释说,推出小型城市汽车的逻辑是因为较大的汽车需要较重的零件,而不是马自达解决该问题的优先事项。田中三则提到,对于马自达打造大型电动车而言,他们将不得不重新构想降低重量的战略,例如将来开发更轻的材料。

全电动Mazda2也许?

在传闻中的旋转发动机电动动力总成上,田中先生证实了这种技术的存在,因为旋转发动机能够在标准转速下安静地产生恒定的功率。

随着马自达(Mazda)计划在2021年之前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种带有旋转式增程器的全电动城市汽车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因此,人们似乎还没死,只是它的形式与我们记忆中的形式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