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明锐雨刮条怎么换?

导读 虽然明锐更换雨刮器是一个简单的技术活,但还是有很多驾车者询问相关问题。只要给出详细的技术说明就行了! 明锐雨刮器更换工具 一把

虽然明锐更换雨刮器是一个简单的技术活,但还是有很多驾车者询问相关问题。只要给出详细的技术说明就行了!

明锐雨刮器更换工具

一把螺丝刀和钳子,虽然看起来使用的工具很简单,但是在使用过程中要一丝不苟。要注意工具的坚硬性质,很可能会损坏附近的物体,尤其是玻璃。

明锐雨刮器更换流程

第一步:首先打开汽车电源,让雨刮器直行,然后就可以关闭电源了,也就是说雨刮器会处于保养状态。这时候可以横着放。

第二步:也是取出塑料盖的过程。你可以用螺丝刀把它扭成一条直线,塑料盖很容易掉下来。然后你会看到有一个固定胶带的挂钩,也可以用一字螺丝刀轻轻打开。切记不要用力过猛或反复撬开,否则容易折断。

第三步:这时候你可以徒手把里面包着的旧胶带拿出来,然后把你要换的新胶带放进去。你会发现外面还剩下多余的部分,可以用钳子把多余的部分剪掉。此时,挂钩和塑料盖可以安装在一起。

注意明锐雨刮器的更换。

胶带的质量选择也是你挡风玻璃保护的选择。所以建议选择软胶带。更换后调整与原来的比例也很重要。如果太紧,会更伤玻璃。如果太稀疏,就相当于失去了雨刷的功能。

清洁溶液的使用也非常重要。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清洁胶带的内部,使其在作用于玻璃时更干净。

标签

很多车辆的雨刮器更换流程都差不多。只要会用工具,都可以自己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