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4runner丰田叫什么名字?

导读 说起丰田进口市场的硬通货,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卢酷泽和普拉多。但是,我们今天说的4runner车型,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说起丰田进口市场的硬通货,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卢酷泽和普拉多。但是,我们今天说的4runner车型,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4runner丰田叫什么名字?

4runner Toyota,在中国被称为机动奥特曼和福瑞纳,可以说是普拉多的兄弟姐妹。它不仅有相同的轴距,而且有相同的底盘,动力传输和四驱系统。遗憾的是,4runner车型只针对北美市场,国内几乎看不到,所以4runner在国内的知名度比较低。

出现

LTD独特的中网和保险杠设计,不仅看起来更加霸气,还增加了很多细节的镀铬装饰,让整车的颜值提高了一个档次。车身侧面,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和20英寸的轮毂设计,仿佛在告诉大家这是一辆高性能的越野车。然后在车尾,没有一贯的后挂备胎设计。至于好不好,见仁见智。

动力方面

与普拉多车型相比,4runner的动力参数相对简单。在机动奥特曼无论是哪一款车型,都是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匹配的变速箱也是我们熟悉的。采用“千年不变”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4runner采用的X-REAS运动悬挂,经过后期软件调试,越野性能更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