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雇用生产助理为新的试点电池生产线

导读 随着特斯拉的电池 日(无数次被推迟)终于到了,除了与汽车制造商的 Roadrunner 项目和 Project Palladium 相关的常规信息外,该公司现

随着特斯拉的“电池 日”(无数次被推迟)终于到了,除了与汽车制造商的“ Roadrunner ”项目和“ Project Palladium ”相关的常规信息外,该公司现在正在正式招聘。

特斯拉正在为其电池单元生产线聘用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报道该电池生产线即将开业,尽管特斯拉尚未确认与电池制造系统或项目有关的许多细节。我们确实知道它将以四班制和约100名工人的身份运行新的24/7电池生产线。

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寻找“生产助理”和“控制工程经理”。这些新员工将在特斯拉的试点电池生产线工作。在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即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的同一天,由于特斯拉的“电池日”,我们应该有更多细节。

特斯拉现在正在招聘扩大团队的事实可能意味着两件事之一,尽管这可能意味着两者。首先,项目即将启动,因此显然必须扩大团队。其次,特斯拉需要在招募和投资者日之前提前招募这些人才,以宣布细节并证明其正在采取措施执行该计划。

根据特斯拉的职业网站:

我们正在寻找积极进取的生产助理,以富有挑战性的新试生产线解决制造问题。您将与工程师一起开发先进的新产品,并成为特斯拉内部从事尖端制造工艺的首批人员之一。如果您有兴趣发展多种技能并对电动汽车的未来产生直接影响,那么这个快节奏的团队就是一个理想的环境。

特斯拉还计划建立一个控制工程师团队。但是,这些职位空缺尚未发布。这是因为该公司已为控制工程经理发布了职位,他将帮助建立未来的团队:

特斯拉正在寻找一个充满动力的控制工程经理,负责组建一个控制工程师团队,以为先进的特斯拉能源电池的先进电池制造设备的新型自动化设备和装配线的设计和开发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