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息互动 >   正文

福特锐界2.0t动力怎么样 锐界2.0t动力差吗?

导读 福特锐界的2 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福特的6AT变速箱,全系标配换挡拨片,可以增加一定的驾驶

福特锐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福特的6AT变速箱,全系标配换挡拨片,可以增加一定的驾驶乐趣。这款变速箱在乘坐舒适性方面表现不错,可以很快识别出驾驶员的意图。

锐界在城市中的日常使用足够了。当车速低于80km/h时,即使车上有三个成年男子,只要你深踩油门,动力也会随之而来。虽然推后的感觉不是那么明显,但是超车是小菜一碟。如果想开得更猛,可以挂S档或者用手动换挡拨片。整个提速过程中,你似乎感觉不到涡轮迟滞的存在,像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样平顺。

然而,这种轻快的动力性能被限制在每小时100公里/小时。在高速路段行驶的过程中,几次尝试加速超车。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m/h以上的加速能力确实有些迟滞。即使变速箱降档,转速提高到5000左右,也只能听着发动机低沉的轰鸣声,等待里程表数字慢慢增加。高速下的驾驶体验一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