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是下一代2021款奥迪A3轿车吗?

导读 现在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已经投产,可以肯定的说,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基于高尔夫的下一代奥迪A3。但对于迫不及待的人来说,这就是下一代车型的样

现在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已经投产,可以肯定的说,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基于高尔夫的下一代奥迪A3。

但对于迫不及待的人来说,这就是下一代车型的样子。由我们在Kolesa.ru的俄罗斯朋友提供,这些2021年奥迪A3汽车的渲染图展示了采用当前车型进化设计的新车型。如果在之前的A3迭代中有任何迹象,那很有可能。

不过更明显的是,渲染中的A4设计技巧让车看起来像是当前A4的小版本。我们没有抱怨,因为它看起来真的很现代。

与目前的车型一样,下一代A3将与奔驰A级和宝马1系竞争,而更热的S3和r S3车型将与AMG A 45和宝马M2相似。

最小的奥迪汽车的发动机选项预计将与基于MQB的大众车型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我们应该从发布之日起就能看到轻型混合动力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