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推出令人惊叹的新型LC 500轿跑车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令人惊叹的全新,可量产的旗舰车型Lexus LC 500 coupe。雷克萨斯(Lexus)将豪华四人座定于2017年在澳大利亚(包括澳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令人惊叹的全新,可量产的旗舰车型Lexus LC 500 coupe。

雷克萨斯(Lexus)将豪华四人座定于2017年在澳大利亚(包括澳大利亚)全球发售,这是其品牌方向的最有力证明。

尽管尚不确定确切的到达时间,但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说,他很高兴当地子公司向雷克萨斯国际公司提出的为澳大利亚购置汽车的呼吁获得成功。

麦格雷戈先生说:“ LC 500代表了雷克萨斯的新精神,并将成为我们不断扩展的产品的灯塔模型。”

受到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LF-LC概念的启发,该生产模型得到了该公司新的全球建筑豪华(GA-L)平台的支持,据说该平台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扭转力最强的。新的GA-L平台还将作为雷克萨斯未来所有前置发动机,后驱车型的蓝图。

雷克萨斯品牌首席官和主驱动器,丰田章男一直在生产模式的发展不可或缺,因为它是第一个显示为2012年在底特律车展上LF-LC概念。

丰田章男说:“ LC 500一直是雷克萨斯和我个人的重要产品。”

“几年前,我们决定用对奢侈品市场更具热情和与众不同的产品来指导品牌的未来。这款旗舰级豪华轿跑车的比例,惊人的设计和性能充分体现了我们品牌的情感方向,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雷克萨斯的豪华魅力。”

雷克萨斯的设计团队已经成功地将大部分的LF-LC的设计主题进入新的LC 500,与量产车型共享许多重要的设计元素,比例和启发它的概念的视觉动感。

LC 500的视觉吸引力是由运动型的空气动力学形状,感性的曲线,情感的形式,可用的流动碳纤维车顶(玻璃车顶标准)定义的,形成了低而宽的姿态,共同构成了功能强大,热情洋溢的包装。

LC 500的前面板具有对雷克萨斯标志性主轴格栅的有力诠释,在三个侧面均镀铬,并采用了新颖的3D网格设计,可改变其视觉张力。

“ L”形的日间行车灯位于新的三重LED前照灯单元的下方,该单元专门设计为包括业界最薄的投影机之一,以实现低引擎盖和较短的前悬垂。

LC 500的外观设计还采用了功能性通风,以帮助改善空气动力学稳定性和冷却性能。

这款车的运动特性是其快速,倾斜的车顶轮廓线,风切轮廓,2870毫米长的轴距,紧凑的前920毫米和后970毫米的悬垂以及较低的发动机盖高度。

雷克萨斯lc生产模型车轮

曲线和流畅的线条在钣金件到后端之间始终保持一致的张力,其特点是设计精巧的多层尾灯具有独特的照明效果,有助于传达连续的L图案。

后扩散器和可用的主动后扰流板也有助于在性能驾驶过程中管理气流。

如图所示,它可以骑在20英寸机加工铸铝或21英寸锻造铝制车轮上。它们安装在Michelin Sport 245/40 RF21前轮胎和275/35 RF21后轮胎中。

雷克萨斯lc生产模型内部

内饰方面,LC 500的内部设计受到充满活力的豪华主题的影响,其外观以座舱为中心,布局优雅。

它将推出雷克萨斯(Lexus)的新多媒体套件,该套件具有更新,更快和更灵活的软件,可实现未来的增强和图形用户界面。

轿跑车的驾驶位置经过了校准,以吸引精力旺盛的运动驾驶,并通过更直观的控制布局帮助您建立更轻松的信心。

LC 500的车门面板,中控台和仪表板结构均采用了雷克萨斯享誉世界的,着迷于细节的Takumi工艺。

雷克萨斯lc生产模型驾驶舱

“ LC 500的首席设计师Tadao Mori说:“在早期阶段,设计师与工程师合作,了解了他们对LC 500行驶动态的印象,并将其融入到设计中。”

“例如,我们认真考虑了驾驶员眼睛的聚焦位置,并设计了该区域的表面形状以帮助支撑驾驶员的思维方式。

“该项目是设计师第一次紧密参与动态工程开发,因此我们可以了解汽车的驾驶目标和支持,这是其中之一。”

LC 500的动力来自雷克萨斯久经考验的高转速5.0升V8,该发动机还为RC F和GS F增添了动力。

选择自然吸气的V8是因为其平稳,线性的油门响应和发动机动感的声音。

全铝32气门V8的输出目标为351kW和530Nm。

新型发动机采用轻质,高强度锻造连杆和钛合金气门制造,具有耐用性,可让发动机以高转速运转。

新开发的10速自动变速器是豪华汽车中的第一个,其变速时间可与双离合变速器相媲美,有助于将动力传递至后轮。

该组件比某些当前的八速变速器更小,更轻。

据说由10个紧密间隔的档位提供的宽换档带宽是所有形式驱动的理想选择,可在所有条件下提供最佳档位。

该变速箱与带有软件的新电子控制系统匹配,该软件可通过监视加速,制动和横向力来帮助预测驾驶员的输入。

它将在不到4.5秒的时间内将LC 500从0-100km / h推进。

LC 500还将拥有雷克萨斯著名的安全技术雷克萨斯安全系统+,该技术集成了雷克萨斯的几种主动安全技术:防撞系统(PCS)有助于防止和减轻碰撞;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有助于防止车辆偏离其车道;自动远光灯(AHB)有助于确保夜间驾驶和全速主动巡航控制(全速ACC)期间的最佳前视视野。

作为主动安全多方面方法的一部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套件将毫米波雷达与摄像头结合在一起,以实现高可靠性和高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