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BAE Systems推出用于公交客车的电动推进系统

导读 BAE系统公司推出了其下一代全电池电力和推进系统的公交车。最新的系统可以使全球城市的交通排放量降至零,并改善其电动公交车队的范围和效

BAE系统公司推出了其下一代全电池电力和推进系统的公交车。最新的系统可以使全球城市的交通排放量降至零,并改善其电动公交车队的范围和效率。

该技术增加了该公司20多年开发和集成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和公交车附件的经验。该系列-EV系统建立在这一核心技术,但消除了一个内燃发动机驱动总线的需要。相反,它使用电动马达,控制器和电池制造公共交通的清洁,零排放模式。

“许多城市都在努力使公交车队实现零排放,我们致力于为全电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超出他们的期望,”动力与推进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e Trichka说。在BAE Systems。“我们的Series-EV系统为操作员提供了高度可靠且低成本的电池电选件,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功能,而且使他们能够完全消除公交车队的排放。”

Series-EV系统使用更少,更轻,更紧凑的组件,使其易于安装并减少将来的维护需求。该系统重量轻,连接数量减少,有助于充分利用其功率,并为公交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更长的距离铺平道路。作为这种独特设计的一部分,它还允许操作员根据其推进力或附件动力要求进行定制。较大的客车将需要更多的牵引力,而在客车上增加空调将增加所需的辅助动力。

BAE Systems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0,000个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在使用,包括巴黎,伦敦,纽约和旧金山等主要城市。每年,其系统旅行超过3.3亿英里,运送近20亿人。该公司的电力推进系统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每年节省超过2200万加仑的燃料并消除了25万吨的二氧化碳,为更清洁的世界做出了贡献-相当于减少了42,000辆汽车的行驶或种植了400万棵树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