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郭麒麟开超跑 一边哭穷一边却开着迈凯伦720S的郭麒麟

导读 说起郭麒麟大家都不陌生了,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长子,郭麒麟早在没有出道说相声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相关的新闻,当年郭麒麟休学说相声的事

说起郭麒麟大家都不陌生了,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长子,郭麒麟早在没有出道说相声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相关的新闻,当年郭麒麟休学说相声的事就登上了各大新闻头条。

因为有着星二代的标签,郭麒麟好像也就自带热度,他生活的一举一动都被网友们放大。

出道至今,什么“德云一哥”“德云社继承人”“最低调的富二代”这些都被粉丝们所津津乐道。

就在前不久郭麒麟刚刚参加完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花花万物》。

《花花万物》是一档访谈节目,里面还可以对明星的住所进行实拍,这可以说对明星的私隐已经很大程度上的曝光。

蔡康永和小S也不改往日的毒舌,问了很多刁钻的问题。

在拍到郭麒麟住所的时候就问了郭麒麟当下的生活状态。

郭麒麟表示现在是在北京租房子住,而且租房子住的原因是买不起房。

里面更是曝出,现在他说相声和参加节目都要给德云社抽成,自己根本没有什么钱赚。

自己也没有和爸爸郭德纲要过钱,自己的生活都很拮据。

而就在9月9日,郭麒麟被拍到开着300多万的玛莎拉蒂去参加节目。

现在网上都在说“这才是一个富二代该有的样子”,这确实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爸爸郭德纲是那么有钱。人家开个超跑也无可厚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