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雷诺Clio RS定价和规格更新版发布

导读 如果您热衷于舱口盖,那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已经在澳大利亚降落。改型的雷诺Clio RS现已上市!雷诺运动徽章在澳大利亚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历史,

如果您热衷于舱口盖,那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已经在澳大利亚降落。改型的雷诺Clio RS现已上市!

“雷诺运动徽章在澳大利亚拥有悠久而成功的历史,”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贾斯汀·霍塞瓦尔(Justin Hocevar)说道。“澳大利亚一直是雷诺运动全球销量的前五名,我们希望这种新外观的车型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最独特的新功能是在雷诺Clio RS 16上首次看到的方格图案照明系统。雷诺称其为RS Vision,每侧由九个LED组成,通过包括一个附加的头灯,侧灯,雾灯和转向灯,大大提高了夜间的视野。转弯灯甚至可以通过使用反射器作用在发夹上。

更新的Clio RS中引入了其他新功能,包括前停车传感器,发动机自动停机/启动,气候控制,轮胎气压警告系统,LED车厢灯,数字收音机和Android Auto选件(在娱乐套件中提供) 。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现阶段将只推出两种运动版和杯型。不幸的是,Trophy变体已被排除在外,但我们希望以后能看到它。

在价格方面,我们认为Sport的起价为30,990美元,Cup的起价为32,49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含上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