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翻新的本田爵士带来运动外观和更多装备

导读 带有新颜色凤凰橙的更新后的本田爵士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面世,同时具有运动感。将提供相同的三个变体-VTi,VTi-S和VTi-L,以及现有的1 5升四

带有新颜色凤凰橙的更新后的本田爵士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面世,同时具有运动感。

将提供相同的三个变体-VTi,VTi-S和VTi-L,以及现有的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88kW和145Nm功率,并与5

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CVT)配对。CVT自动变速箱是VTi-S和VTi-L的标准配置。

7英寸触摸屏音频系统将是所有型号的最大补充。但是,在视觉上,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前后保险杠,一个新

的前格栅以及用于VTi-S和VTi-L级的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VTi-S和VTi-L中还发现了新的功能,即新的双LED

大灯(远光和近光)和卫星导航。新的日间行车灯(DRL)和前排加热座椅只能在VTi-L上找到。

本田澳大利亚总监史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先生说:“结合本田的新5年/无限公里保修,刷新后

的本田Jazz对于客户来说是最有说服力的论点,因为它是市面上装备最好,性价比最高的轻型汽车之一。”

说过。

现在,如果您希望在即将离任的本田爵士(Honda Jazz)中脱颖而出,那么可以使用新的珠光漆颜色Phoenix

Phoenix,并在本文中看到。请注意,金属和珠光漆的价格为495美元,适用于除拉力赛红色之外的所有颜色

。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 1,498的Luxe Pack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