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成都车展:大众途观L升级版正式亮相 售价不变 变身7座

导读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强大阵容登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途观L 7座车型上市,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强大阵容登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途观L 7座车型上市,朗逸纯电等热门车型纷纷亮相展台,成为当日焦点。

售价不变 变身7座 途观L升级7座再出发

途观L升级7座车型亮相展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此次,途观L 380TSI 智动豪华版4MOTION和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均升级为7座车型,售价不变,同时可享受2年0利率的金融信贷服务。以可灵活变换的7座大空间,搭配智能四驱的卓越驾控,途观L再次突破既有格局,实现进化升级。途观L 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满足多人出行需求。第三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让新车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第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780L,轻松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上市后首亮相 朗逸纯电树电动车安全新标杆

除了途观L 7座车型,不久前全新上市的大众品牌在国内的首款量产纯电轿车——朗逸纯电也亮相本次车展展台。售价14.89万元的朗逸纯电继承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风格与空间优势,更采用了领先的“德系三电技术”,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让车主安心畅享高品质驾控乐趣。同时,朗逸纯电还带来价值18000元的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2年0利率金融信贷服务等多种上市惊喜礼包,使用户尽享美好安心的纯电生活。

本届成都车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强势出击,旗下重磅新车与覆盖各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汽车技术与文化盛宴。未来,上汽大众将继续加快推进用户触点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