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发布NEXO燃料电池汽车 续航里程达800公里

导读 现代汽车今天在CES 2018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NEXO将成为其全新的专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名称,并披露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可扩

现代汽车今天在CES 2018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NEXO将成为其全新的专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名称,并披露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可扩展其自动驾驶潜力。

NEXO模式将带动现代汽车加快低排放汽车发展的计划,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其目标,即到2025年向全球市场推出18种环保车型。

盲区监控器(BVM)现代公司的盲区监控器在中央群集屏幕上使用摄像头在NEXO的后视图和侧视图中显示驾驶员,同时在任一方向改变车道。该系统在车辆的每一侧使用广角环视监视器(SVM)来监视传统后视镜无法看到的区域。

车道追随辅助系统(LFA)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车道追随辅助系统会自动调整转向,以帮助使NEXO保持在行车道中央。LFA可以使NEXO在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的速度保持在0到145km / h之间。当与现代的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配合使用时,NEXO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该系统利用传感器和地图数据来确保安全操作并在有限的环境中自动调整速度。

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 ) RSPA使NEXO可以在有或没有车内驾驶员的情况下,自动从停车位停车或取回自身。RSPA系统甚至可以通过驾驶员触摸按钮将NEXO本身放回停车位。

NEXO是现代汽车继ix35燃料电池之后的第二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从2018年初开始,它将在全球特定市场上提供。Nixo改进了ix35 FCEV,其续驶里程估计为800公里,比其前任增加了206公里。加速和功率已提高,以改善整体性能。

NEXO专为应对极端温度和环境而设计,已经过测试,可在低至-28摄氏度和高至49摄氏度的温度下运行。下一代FCEV还受益于改进的供气系统,可在高海拔地区获得更好的性能。它还具有更短的加油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