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动力总成只需要很少的维护 可以在维修前行驶一百万英里

导读 当然,动力系统被认为是任何车辆的核心。没有这种推进系统,车辆就像在路上的死区一样好。在特斯拉汽车公司,电动动力总成基本上是其车辆的

当然,动力系统被认为是任何车辆的核心。没有这种推进系统,车辆就像在路上的死区一样好。在特斯拉汽车公司,电动动力总成基本上是其车辆的生命线,包括新推出的特斯拉 Model 3。至于新型号3中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的耐用性,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了答案。

根据Car Advice的说法,马斯克在全球推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第一辆Model 3生产车时表示,模型3中的下一代动力系统设计用于“服务之间的一百万英里”。马斯克的声明显示了自信特斯拉的最高荣誉是关于新型号3中使用的新动力系统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与Tesla Model S和Model X相比,新型号3的动力传动系统 - 包括电动机,电池组和动力传动系统 - 是全新的。马斯克坚信,新型号3的动力系统几乎不需要将来的维护。全新特斯拉Model 3提供四年汽车保修和八年电池保修。

但是,当然,许多消耗品不会持续一百英里,比如刹车,轮胎,电池冷却液和雨刷液。这些零件和消耗品需要定期维修,如果需要,还需要更换。

尽管马斯克的言论,特斯拉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多的服务中心和增压站。为了使服务等待时间较短,特斯拉还希望在客户家中提供车辆维修服务。

特斯拉最初提供两种版本的新型号3:标准电池和长距离电池。3型标准电池的起价为35,000美元,可提供220英里的行驶里程,可在5.6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速度可达130英里/小时。另一方面,Model 3长距离电池的起价为44,000美元,射程为310英里。它的电池系统允许这款3型车型在5.1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140英里/小时。

特斯拉已经收到了大约500,000个模型3的预订,使汽车制造商进入了一个非常繁忙的生产计划。首先交付的是长距离电池版本,因为生产更大的电池组简化了生产过程。标准电池版本将于秋季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