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雨刮开关示意图 如何开启迈腾雨刮?

导读 新大众迈腾雨刮开关示意图 如果在打开挡风玻璃刮水器时关闭点火开关,当再次打开点火开关时,挡风玻璃刮水器将根据关闭点火开关之前的设

新大众迈腾雨刮开关示意图

如果在打开挡风玻璃刮水器时关闭点火开关,当再次打开点火开关时,挡风玻璃刮水器将根据关闭点火开关之前的设置继续刮水。如果挡风玻璃上有霜、雪或其他粘合剂,挡风玻璃刮水器电机可能会损坏。

开始驾驶前,清理附着在挡风玻璃刮水器上的冰雪。

从挡风玻璃上取下冻结在挡风玻璃上的雨刮片时要小心。建议用除冰喷雾解冻。

当挡风玻璃干燥时,不要打开挡风玻璃刮水器,否则会损坏挡风玻璃。

打开点火开关,只有在关闭发动机罩和后备箱的情况下,雨刮器才能工作。

间歇性挡风玻璃刮水器功能与车速有关。车速越高,刮水器频率越快。

雨天自动雨刷功能可以通过设置信息娱乐系统上的车钥匙和后视镜和雨刷功能按钮来激活和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