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高阶皮卡车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HD被嘲笑

导读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的外观看起来很笨重,但可能不会得到更多金属的支持。 雪佛兰(Chevy)周二发布的图像显示了2020 Silverado HD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HD的外观看起来很笨重,但可能不会得到更多金属的支持。

雪佛兰(Chevy)周二发布的图像显示了2020 Silverado HD的新格栅,其中的铬条穿过车头灯。凸出的引擎盖顶上有一个镀铬环的引擎盖瓢,大而笨拙的字母拼写了卡车的品牌,比目前的车型更具视觉冲击力。

卡车制造商表示,其2019年的Silverado 1500(HD的轻型表亲)的重量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450磅。Silverado HD可能会保持同样的饮食习惯。

该汽车制造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仍然是一个问题,但没有答案,但最近在2019年轻型GMC Sierra中首次亮相的碳纤维床可能会提供一些线索。GMC表示,2019年Sierra上市的碳纤维床比全尺寸皮卡的钢制部件节省62磅,而450磅是一个很大的距离。但是,用于卡车发动机罩,车门和后挡板的铝片将整备重量减少了360磅。

现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2020 Silverado HD即将上市。雪佛兰表示,首批卡车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从密歇根州弗林特的装配厂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