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随着Android 9的发布2016年的Android 7终于成为最受欢迎的版本

导读 世界上最流行的Android版本总是至少落后两年,这是一个问题吗? 好吧,这取决于你问谁。 如果你问铁杆Android粉丝,他们通常不在乎,因为他们每年都会购买全新的旗舰Android智能手

世界上最流行的Android版本总是至少落后两年,这是一个问题吗? 好吧,这取决于你问谁。 如果你问铁杆Android粉丝,他们通常不在乎,因为他们每年都会购买全新的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 除非他们决定使用谷歌Pixel手机,否则他们仍然经常不得不处理今年的Android版本,但这似乎并不困扰他们。 然而,如果你问其他人,很明显,一个生态系统,其中绝大多数用户被迫使用两到三代的Android版本是...嗯...不是最优的。

我们最新的提醒是,谷歌Android生态系统的情况不太理想,这是周二上午,谷歌更新了2月份的Android版本发行版。

自2016年发布以来,Android7Nougat首次正式成为全球Android设备使用中最受欢迎的Android版本。 与此同时,去年Android8Oreo的发布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随着Android9即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在谷歌I/O开发人员会议上发布,2017年的Android8版本终于在超过1%的Android设备上使用。

上述数据于周二上午在谷歌开发人员网站上更新,再次描绘了谷歌Android平台的令人不安的画面。 由于更新在实际推广到第三方设备之前通过了这么多的手,世界上大多数用户都无法访问最新和最伟大的Android功能。

Android现在拥有大约20亿个月活跃用户,这意味着所有市场上有数亿人在使用两年、三年甚至四年或更多年前的Android版本。 正如你在上面看到的,从2014年开始,只有不到25%的Android设备仍然在Android5棒棒糖上,12%的Android4.4KitKat从2013年一直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