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整合为无缝的自导旅游铺平了道路

导读 电力专业租赁,为运营商的公寓最好的一流的移动应用程序租赁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并与RemoteLock,普遍的访问控制的领先供应商的整合。

电力专业租赁,为运营商的公寓最好的一流的移动应用程序租赁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并与RemoteLock,普遍的访问控制的领先供应商的整合。

通过此次合作,使用Power Pro自助游解决方案和RemoteLock软件的社区将能够提供最佳的自助游体验。准租房者将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无缝接收访问代码,以获取想要自助游览的公寓房和便利区域的智能锁。这种整合将消除潜在客户接送钥匙扣,增加公寓旅行次数并最终推动更多租赁转换的需求。

Power Pro的联合创始人Karen Gladney说:“我们对与RemoteLock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在发生之前,自导游的需求正在增加,现在它们已成为公寓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整合使运营商能够为潜在客户提供最有效,非接触式的体验。在Power Pro,我们一直都意识到了这一需求为了使潜在客户可以通过更好地集成多家族技术来探索自己的方式,我们将继续努力与尽可能多的解决方案进行集成。”

Power Pro移动应用程序使租赁人员能够执行所有关键的租赁任务,并从任何地方从潜在客户那里收集所需的信息。通过Power Pro,除了自助游之外,租赁人员还可以执行实时Zoom游或录制和发送个性化视频游给准客户。两者合计,Power Pro的解决方案反映了该公司的Tour Your Way哲学。Power Pro的目标是为团队提供选择,以便他们可以创造最佳的租赁体验,同时为潜在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确切体验。

RemoteLock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Barclay Friesen表示:“由于围绕大流行病的所有安全问题和社交距离需求,公寓业对访问控制和自助游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 “我们与Power Pro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公寓社区可以轻松地使用我们的两种技术,为潜在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这将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使他们沿着销售渠道转移到新的租赁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