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公司中名列北美增长最快的公司第三名

导读 分行,用于连接和测量的领先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宣布,它排在第3次在26日 的年度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 ™,一个排名北美增长最快的500家

分行,用于连接和测量的领先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宣布,它排在第3次在26日 的年度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 ™,一个排名北美增长最快的500家技术,媒体,电信,生命科学和能源技术公司。Branch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三年收入增长48,918%而获得了该排名,并在海湾地区排名第二,从而使纳斯达克获得了“海湾地区快速发展500强”的殊荣。

Branch的首席执行官Alex Austin将产品及其背后的人员归功于公司惊人的收入增长。他说:“我们很荣幸获得德勤(Deloitte)的认可,成为2020年北美500家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在过去的六年中,分公司团队一直不懈地努力,使移动专业人员能够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奖项彰显了客户在我们的移动链接和归因解决方案中所看到的巨大价值。”

总体而言,从2016年到2019年的三年中,2020年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公司的收入增长了175%至106,508%,中位数增长了450%。

关于Deloitte的2020 Technology Fast 500™简介Deloitte的Technology Fast 500

排名第二,它是北美增长最快的技术,媒体,电信,生命科学和能源技术公司(包括公共和私营)的排名。根据2016年至2019年财政年度收入增长百分比选择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获奖者。

为了获得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的认可,公司必须拥有出售给客户的专有知识产权或技术,这些产品或产品可为公司的大部分营业收入做出贡献。公司的基准年营业收入必须至少为50,000美元,本年度营业收入必须至少为500万美元。此外,公司必须至少经营四年并且总部位于北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