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快速发展的保险初创公司和远程信息处理市场

导读 分公司保险,即率先在秒捆绑房屋和汽车保险网上启动,并剑桥移动远程通信 (CMT) ,在智能手机远程信息处理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建立合作关

分公司保险,即率先在秒捆绑房屋和汽车保险网上启动,并剑桥移动远程通信 (CMT) ,在智能手机远程信息处理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建立合作关系,使用Community Drive创建更安全的道路并为驾驶员省钱。

为了帮助改善驾驶行为并降低客户成本,Branch和CMT携手执行使命,致力于通过建立安全驾驶员社区来使所有人的道路更安全。小区车道打算做到这一点,结合分公司“与CMT快速,轻松地的能力,以帮助消费者接入覆盖选项”安全驾驶技术。CMT “市场领先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DriveWell,将权力的新方案,使分公司以奖励其社区成员与安全驾驶更大的折扣。

Branch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ekas表示:“ Branch的使命是降低保险价格,使更多的人有保险。“ CMT ”的技术装备我们的实时数据,不仅可以帮助分会会员折扣,同时也鼓励更安全的驾驶行为,这自然降低了保险费用。通过社区驱动,客户有权得到更好的道路,创造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更安全的社区。”

当驾驶员选择参加Branch移动应用程序上的Community Drive时,他们会获得保险的自动参与折扣,并且可以选择在90天内完成五次驾驶后继续获得折扣。如果保单上的所有驾驶员都参加了社区驱动并安全驾驶,则他们可以在续签时获得最高20%的汽车保费折扣。

传统上,汽车保险一直依靠基本信息,如年龄,位置,以及驾驶历史来预测丢失的风险,并确定客户端“的价格。但是,除了那些典型的评级变量之外,驾驶员实际驾驶的方式已被证明是出色的风险预测指标。CMT “小号的见解表明,白天超过40%人次参与电话分心在2019年,有助于在路上不安全的驾驶条件。科旨在利用从CMT得出的分析“小号DriveWell远程信息处理平台提供实时反馈的危险行为,这可以帮助司机提高他们后面的车轮整体行为。

“我们'很高兴能够工作,分公司在小区车道,以帮助驾驶者变得更好,说:”哈日维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MT。“通过结合科“小号的创新,使每个人都与我们的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员反馈的创新保险访问,计划将奖励安全驾驶与公平的政策定价。”

CMT “的得分模型采用驾驶行为,包括突然加速,急转弯,急刹车,超速和电话分心准确估计驾驶风险。科'的App将提供这一反馈给它的驱动程序,基于智能手机的传感器,以帮助他们提高。除了驾驶行为的考核,DriveWell平台“的得分模式让司机用政策价格公平地匹配者,鼓励更安全的驾驶习惯,并有机会省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