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猜猜看明年三星向苹果出售iPhone X屏幕预计能赚多少钱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在苹果之后,三星是iPhone X成功的最大受益者。三星是唯一一家生产符合苹果要求的OLED显示屏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能满足苹果需求的供应商。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为iPho

我们已经知道,在苹果之后,三星是iPhone X成功的最大受益者。三星是唯一一家生产符合苹果要求的OLED显示屏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能满足苹果需求的供应商。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为iPhone寻找其他OLED显示屏生产商,以减少对三星的依赖。但这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将继续收到iPhone X的大部分显示订单。三星可能喜欢拿苹果的钱,即使iPhone X的威胁意味着明年失去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这位投资者表示,三星明年将向苹果供应1.8亿至2亿块用于iphone的柔性OLED屏幕。这是它今年销售给苹果的显示屏数量的四倍,总营收在198亿美元到220亿美元之间。

想一下。这就像销售2100万到2300万部Galaxy Note 8 (64GB型号,零售价929美元),而没有实际生产和销售这些手机。

报告称,三星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明年将下降,2018年的智能手机销量预计将比2017年减少约400万部。但如果单从iphone上就能赚到220亿美元,那么三星就不会为此烦恼了。这名投资者援引IHS Market的数据称,每台iPhone X显示屏,加上盖板和触摸传感器,售价为苹果110美元。这些现金将流入三星。

三星明年能够大幅增加OLED屏幕供应的原因之一是,它大幅提高了A3生产厂的产量。今年下半年,债券收益率升至80%,而今年早些时候为60%。三星现在接近90%的收益率,这将使它每年生产2.24亿6英寸的OLED面板。

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明年将出售两款不同的iPhone X,而这份报告似乎只是强化了这一想法,因为苹果公司对OLED显示屏的需求将在2018年大幅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