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打破了周一发布的常规推出了iOS11.3的第一个测试版

导读 两周前,苹果打破了周一发布的常规,推出了iOS11 3的第一个测试版。 第一个测试版给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新变化,包括新的Animoji,一个新版本的ARKIT,和一个电池健康功能,旨在安

两周前,苹果打破了周一发布的常规,推出了iOS11.3的第一个测试版。 第一个测试版给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新变化,包括新的Animoji,一个新版本的ARKIT,和一个电池健康功能,旨在安抚愤怒的iPhone所有者。

两周后,我们现在得到我们的手在iOS11.3β2。 第二个beta版本现在可以供开发人员下载-或者其他任何人注册苹果的开发人员beta程序-如果历史是任何迹象,我们也应该很快得到公共beta。

我的操作系统11.3将带来一个完整的新功能的iPhone启动。 对大多数人来说,最大的兴趣点是新的阿尼莫吉。 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新的表情登陆与IOS更新,这是第一次任何新的动画已经发布。 苹果正以成为狮子、熊、龙或头骨的力量祝福我们,这使模仿阿尼莫吉的总人数达到16人。

此外,iOS11.3带来了最新版本的苹果增强现实套件,ARKit1.5除了水平表面,ARKit现在将能够识别和放置物体在垂直表面,如墙壁和门。 它可以识别标志或海报的位置,苹果说,这可以用于交互式博物馆展览或将电影海报带到生活中。 此外,从相机的视图现在有50%的更大分辨率和自动对焦..

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电池健康功能是另一个很大的补充,它将让用户在不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或去苹果商店的情况下检查他们的iPhone电池的健康状况。 苹果公司正在为所有的iPhone6、iPhone6S和iPhone7用户提供打折$29个电池替代品,大概该公司希望有一种方法来检查电池的健康状况,从设置应用程序将有助于减少涌入苹果商店的人数。

您可以查看苹果在这里的更新的全部故障,或观看这个iOS11.3功能视频,以获得完整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