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Underdog广告公司赢得最佳表现奖和其他8个北美SMARTIES奖

导读 在赢得北美在展会最佳,在2020年移动营销协会尖子奖机构是一个许多不得不谷歌。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创意广告公司Revolution Digital在11月1

在赢得北美“在展会最佳”,在2020年移动营销协会尖子奖机构是一个许多不得不谷歌。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创意广告公司Revolution Digital在11月10日至11日举行的活动中获得了八个著名奖项,包括“最佳展示奖” 。

首次参加革命的革命数字(Rev-D)凭借在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的筹备H“后备护理”运动,ChapStick“美丽告白”测验和Emergen- C分别“宣传您的最好”广告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机构因其在准备工作H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梦vet以求的2020年北美“最佳展示”奖。请参见以下Rev-D的全部胜利清单:

准备工作H和Revolution Digital:“重返家园”运动

北美MMA SMARTIES“最佳展示”奖

3个金奖(品牌意识;跨媒体;移动视频)

1银奖(移动社交)

ChapStick和Revolution Digital:“美女告白”测验

2项金奖(数据洞察力;潜在客户生成/直接响应/转化)

Emergen-C和Revolution Digital:“尽力而为”活动

1铜奖(跨媒体)

Rev-D的首席战略官Nicole Ronchetti说:“我们今年面临的挑战促使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做出了一些最好的工作。” “我们一直依靠个人关系和口口相传来促进业务发展,但2020年改变了这一点。”

Ronchetti补充说:“获得这些奖项是使我们的名字脱颖而出的好方法,而且赢得它们甚至更好。获得这种认可非常棒。我们迫不及待地向世界展示更多。”

移动营销协会SMARTIES X和SMARTIES北美奖旨在表彰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上进行营销变革的先驱的个人和团队。

Revolution Digital是一家数字第一,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创意机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敦。该机构的工作重点是破坏性的,战略上合理的,高度参与的广告活动,推动了从初创公司到《财富》 100强公司的发展。其他Rev-D客户包括Senokot,Sun-Maid Chocolate Covered Raisins,Buitoni Pasta, Florastor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