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TRUCE软件获得上下文移动设备管理的专利

导读 TRUCE软件,第一个平台,提供一个情境感知和响应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宣布,专利号10805861,为使用移动的发行应用程序以检测工作场所事

TRUCE软件,第一个平台,提供一个情境感知和响应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宣布,专利号10805861,为使用移动的发行应用程序以检测工作场所事件(例如移动,接近或位置),并自动触发与情境相关的移动设备管理和移动设备策略的执行。凭借这项专利,TRUCE继续引领公司将移动性融入工作场所并在其现有的广泛专利组合的基础上进行转型。

TRUCE Software首席技术官Joe Breaux说:“ CMDM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了一种在整个员工队伍中部署移动性的新方法,因为它知道随着员工一整天的移动,任何设备的内容和可接受的使用都需要改变。” “我们的一种独特的技术使公司能够根据实时安全性,安全性或生产力挑战动态调整对移动内容和功能的访问。”

当前的移动设备管理(MDM)解决方案旨在保护公司网络内的端点并保护对公司相关数据的访问。但是,这些解决方案没有考虑在何时何地使用移动设备,或者无法根据不断变化的情况动态调整控件。基于应应用这些策略的情况来强制执行策略的能力,可以为移动设备管理提供更有效的方法,既可以增强基础MDM解决方案,又可以确保员工的安全性。

根据Forrester Consulting代表TRUCE Software于2019年进行的一项委托研究,“ ...移动并非在所有情况下都很好,而有效管理它的关键在于环境-移动使用的正面还是负面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谁在使用它,他们想达到的目的以及他们的身体位置。” 实际上,根据同一项研究,60%的决策者同意根据情境实施政策可以提高工人的安全性,而近70%的决策者同意基于情境实施政策可以提高员工专注和有效工作的能力1。

“多年来,公司要么试图通过消除设备功能来过度控制工作场所的流动性,要么以为无法实现真正​​的控制,而是依靠使用策略来规范行为。这两种方法都行不通。” “ TRUCE为现实生活中的业务需求提供了真正的解决方案。”

“上下文感知的移动设备管理”专利适用于所有移动操作系统和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等),以及可以使用移动设备的所有环境。

TRUCE现在已获得10项专利,还有6项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可以启用其CMDM平台的功能。凭借这些专利所涵盖的技术,该公司可以解决现场工作场所管理和工业劳动力安全以及商业车队分散驾驶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