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正文

Front推出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免费投资应用程序

导读 Front是首个使华尔街以外的投资者获得明智的投资见解和强大的风险评分技术的投资平台,宣布推出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Front应用程序。Front

Front是首个使华尔街以外的投资者获得明智的投资见解和强大的风险评分技术的投资平台,宣布推出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Front应用程序。Front的FISCO技术通过个性化的数据驱动评分来评估风险,并帮助投资者学习如何进行更好的投资。Front连接到流行的交易应用程序,例如Robinhood,以使投资者充满信心地进行投资。

Bam Azizi说:“随着时间的流逝,多达80%的个人投资者亏损。流行的交易应用程序使任何人在股票市场投资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但是大多数人却因为不知道如何投资而亏损。” ,Fron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前线是在改变这一现状。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拥有正确工具的明智投资者。”

Front应用程序旨在使专家投资见解变得简单,并将数据驱动的建议置于每个投资者的指尖。Front独家的FISCO股票评分技术与投资者的个人投资组合一起分析公司财务,股票表现,新闻和预测模型,以推荐个性化,数据驱动的投资策略。

借助Front,投资者可以获得:

访问由单个FISCO编号评分的智能股票得分

个性化的主动投资建议和警报

实时连接交易应用程序,例如Robinhood和TD Ameritrade

先进的数据安全性可确保投资者数据匿名和安全

Front通过将智能,简单的投资技术掌握在每位投资者手中,使数据驱动的投资民主化。在Apple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上免费获取Front Finance应用程序,并立即开始充满信心地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